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翔润竹马】被偶像事业耽误前程的同人文写手的日常(7)

正片终于开更了!完结前第三章



回顾一下前文,链接戳:

0在这里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番外一       二宫和也这个人

番外二       大事年表



那开始吧:


相叶雅纪一直觉得自己的天然只是人设而已。像什么开车去便利店但是打车回到家这种事,绝对只是因为自己太忙太累了才会出现的,自己真的是个很立派成熟的大人,绝对不是天然。

你看,我悄咪咪的当写手(伪 这件事,不就是到现在都还没人知道么。嘿嘿嘿,其他门把总觉得我毛毛躁躁的,其实我真是个很严谨的人啊哈哈哈哈哈。


就在被二宫和也堵在乐屋门口的相叶雅纪在二宫和也说出那句颠覆他世界观的那句话的前一秒,他都是抱有如上观点的。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相叶雅纪的一天吧!

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起床出门,坐上保姆车,上车盯着手机,打字。

来到乐屋,绝好调超!跟门把们打好招呼之后,坐在自己一直坐的位子上,盯着手机,打字。

轮到他化妆了,坐在化妆的凳子上,盯着手机,打字。

节目录制完成了,开完会了,回到乐屋,一会儿要和世界一番无敌可爱的nino吃饭,盯着手机,打字。

nino从厕所回来了,准备走了,先盯着手机,打字,等他来。

nino走过来啦,准备拿包走啦,盯着手······手机?手机呢?


woc!!!!!!!

手机一不留神被nino拿走了,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看见了!

我的秘密!!!!!



“嗯,挺不错的,我记得我印象中我们应该是互相关注了。”

此刻的相叶雅纪已经被自己的大秘密被最不想让他发现的人发现了,强烈的羞耻感夹杂着一丝的窃喜和期待让他此刻的内心天人交战,并且表情也及其难以描述。

而这样的心理状态下的相叶雅纪听到了从二宫和也嘴里说出的“挺不错的”,以至于让他内心瞬间被满足感充斥,甚至忘记了羞耻。


也忘记了脑内解读一下“挺不错的”这句话后面那句话的巨大信息量。


而对面的二宫和也大概也是明白他竹马的脑回路了,特意的重复了一边“我们好像是互相关注了。”不过了解了也会意外,这是个很明显的道理,二宫和也终究还是低估了天然的脑回路。


相叶雅纪在对“二宫和也和我在一个同人文网站上的账号互关了”这件事情表现出应该有的惊讶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出乐屋准备要去吃饭了。



然后刚才那一幕就出现了。


二宫和也释放了自己的总裁本能,一怒之下把相叶雅纪堵在了乐屋门口,把自己如何发现的他写文,什么时候发现的他写文等等一系列相叶雅纪自认为自己保守的好的不能再好的秘密全部告诉了他,然后并没告诉他联文的事情。


因为得给他几分钟时间消化一下。



天是蓝的,草是绿的,星星亮晶晶,微风热嗖嗖。我,相叶雅纪,在这个夏季的一天,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真的是个天然。


“所以,我现在想让你和我一起写东西,好吗?”

二宫和也突然就严肃了起来,在相叶雅纪看来有些莫名其妙的问了他这样一个问题。

“好,要是跟你的话,一定会很开心。”

觉得对方很严肃的相叶雅纪,却也很严肃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哪有严肃啊,这两个人从来都是觉得自己在和对方说很认真的话题时候是很严肃的。

明明是温柔的要死。

从眼神,到语气。



TBC.


因为竹马情谊而就算加入了参赛小队的相叶雅纪,究竟会和他竹马之间有什么样的展开?

剩下的三个人,会很顺利的假如参赛小队吗。



画风突然正经,但依然纯属搞笑,认真你依然是输的。


敬请期待!!!!

啾咪!!!晚安!!!


















评论(2)
热度(36)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