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翔润竹马】被偶像事业耽误前程的同人文写手的日常(番外1)二宫和也这个人

“ninomiya桑当初为什么要当偶像呢?”

“大嘎啦撒,是姐姐把履历投到杰尼斯的啊。”

“当了这么多年偶像,一定有很多感慨吧!”

“是啊,有些感慨是真的需要好好表达出来的,不管通过什么方式。”

“貌似,你给自己党同人文写手找了一个很深情恰当的理由哦······”


正片0 正片1  正片2 正片3 正片4 正片5 正片6 正片7

叨叨两句,本来是想写7的,但是在听5x10,就突然深情,感慨两句,接下来的内容全是自己的理解,不要带入太深。


如果bgm是ただいま可能会更有感觉 

没有我也没办法( ´▽`)


那开始吧


“二宫和也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作为他的经纪人,对,就是那个打电话叫他起床,传说中还长得比较帅的那个,我觉得我是有一定的发言权的。

不管是曾经被偶像事业耽误游戏事业的他,

还是现在被偶像事业耽误写同人文事业的他,

我都是非常了解的(走

其实第一个发现他在写东西的根本不是松本润,是我啊,我。

当然会是这样的吧,我是他贴身的经纪人哦,手机界面不怎么停在智龙迷城了我是无论如何都会在意的吧,在意的话就会看一眼吧,看一眼就会发现了吧。

发现了也是制止不了的吧。



我跟他聊起来过这个话题,为什么要写同人文。

根据我对他的了解,写同人文能出本赚钱这种话根本就是骗人的。他本来赚的就不少,再加上那么能攒,根本不缺的好吗,那原因是什么?

是有话想说吧。

关于成员爱的,关于自己的,关于一些心酸的,快乐的,值得记住的,需要忘掉的,

有些话,只能在不暴露身份的情况下说吧。

就比如樱井翔和松本润在一起的这种事,就比如他其实很想和相叶雅纪有更深一层的关系的这种事,等等等等。

不过nino啊,你就算想和相叶雅纪在一起,在这种不会暴露的场合咱们就说实话可以吧,干嘛要把所有和他有关的cp写的那么虐但就不写自己和他啊!

我可是哭了好久的,差点都忘给你打电话叫你起床。

嗨呀,自己管的偶像这样的文采,我也是很绝望。


除了这种cp文之外,他其实写过挺多感慨的,你们应该都发现了吧。

不是吧,每次文章之后的那一小段可都是他的真情实感哦。

反正你们也不知道究竟哪个是他,这可以说成是他的聪明之处吗?

当偶像,不管是谁都是要小心翼翼的吧,他这样其实已经很危险了吧。

作为经纪人,我可是也有连带责任的,希望你们不要太聪明,不要发现了。


什么?我扯远了。

啊,好像是的,情不自禁就······

回到之前的话题。


我并不是在他入社之后就陪在他身边的,所以他曾经的性格我是不了解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他是真真正正的可以称作离岚最近的饭的人,而且一定是一位大饭。

就算是写手,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感情是骗不了人的。

就算是偶像,看相叶雅纪,松本润,樱井翔,大野智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其实没人能说得清他是什么样的人,包括我。

他就是一个名叫二宫和也的人,

一个名叫二宫和也的偶像,

一个自称是岚的二宫和也的偶像,

一个ID是离岚最近的饭的写手,

一个爱钱更爱自己现在的生活的人,

一个满足于现在的风景的人,

一个值得有这么多粉丝的人,

一个虽然嘴上没有干劲但一直坚持着往前走的人。

这个回答,挺好的了吧,

毕竟这个年代,没人知道什么是人设,什么是真的,

没准我以为是真实的地方实际上都是他自己编的呢。

不过,这我也没办法,我所理解的他,就是这样简单但是让人看不透。



反倒是作为经纪人,我倒是想问问你们,你们打算如何定位他呢?

偶像?信仰?还是长得帅一些,有才华一些的普通人?还是只是个普通人?

我是希望你们能把他想成普通人啊。

他和你们一样的,一样经历了出生,长大,叛逆,成熟,一样也要经历衰老,疾病,死亡,虽然是你们口中的云上之人,但是他其实真的和你们一样啊。

你觉得你们离得太远了?

我也觉得。

饭也很辛苦的。

他也这样觉得啊。



所以他用一种今生不会被人看出来的方式鼓励了一大批人啊。

你敢说你看他的文没哭过?没被激励过?

开玩笑。


他啊,温柔的很呢。



你们的笑,对他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啊。




说不定,他其实在等你呢?




“阿拉,想什么呢,笑眯眯的,这么高兴?”难得没在用手机的二宫和也瞧了瞧正在开车的经纪人。

“啊啊,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如果有一天,我以你的经纪人身份面对粉丝,我会说些什么,她们会问些什么。”

“怎么会有那一天啊,idol是我哦,我!”


“对了nino,你写文的那个平台最近搞了个同人文大赛,说是五人联文得奖奖金100万来着。”

“纳尼!!!!!!以后这种事提前说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可比出本赚钱来的快多了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有些话,必须要说出口了。”

因为金钱问题在等红灯期间差点被掐死的经纪人,弱弱地问了一句:“说什么话?”

“摊牌。”营业括弧笑。



TBC.




纯属搞笑,虽然并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

算是完结预警吧,虽然完结还早。




评论(4)
热度(39)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