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翔润竹马」被偶像事业耽误前程的同人文写手们的日常「1」

为了拯救学校,五位同学决定当偶像写手!(并没有,快走

万(mei)众(ren)期待的正片第一弹来啦 被标题出卖的二大大的新爱好究竟能不能长久?其实我也不知道,说不定就弃了呢。

https://ninomiyakazunari546.lofter.com/post/1e4b6fd5_f01eeef 这是前篇

https://ninomiyakazunari546.lofter.com/post/1e4b6fd5_f07fdf6 这是后篇


那开始吧。



 樱井翔感觉自己快要疯了。他本来就是无意间看见了粉丝写的同人文,很虐很虐,对此陷入绝望的他决定找篇甜的同人文治愈一下自己。
 然而,
 他看了看这个id是离岚最近的饭这个人写的文,文笔好的不行,细节描写,外貌描写,极为细致,让他沉迷于其中,近些日子一直都在看,还好几次差点把手机拿上番组。但问题就出在这,这位不知是先生还是女士的人,写的是不是太真实了!曾经看到的文再怎么写实,实际上都有臆想,但这位写的就简直是乐屋里真实发生的事了,他怎么知道这几天我和松本润没怎么说话?他怎么知道实际上松本润特别喜欢自己的吃相?他怎么知道有一天松本润嘴上说是不故意实际上就是故意的只穿着他的灰帽衫和内裤在只有他俩的乐屋里来回晃?
 难道?写这个的是我的另外一种人格?怪不得松本润最近对我欲言又止,原来是发现我的人格分裂但不知道怎么告诉我?天哪!啥玩意啊?咋整啊?



 不不不,樱井翔,醒醒!
 


 于是比起近期互相欲言又止的情侣间的事,樱井翔开始在意起了这个ID的事,而机智如他,很快就发现了端倪。
 这个人或许是团员呢。
 这个想法很危险,但樱井翔排除了所有的可能最终确定了这个想法。接下来就是要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
 “啊,哦哈呦,翔桑,最近还是很低迷呢”二宫和也走进了乐屋,略有担心的跟樱井翔打了个招呼,然后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枕着相叶雅纪或者大野智的腿打游戏,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和那两个人黏在一起,而是走到一个可以看见乐屋全景的角落,默默蹲下,静静地愣神儿。
 有句老话讲:你对某件事有执念的时候,天都会帮你。当然,这句老话是作者我的妈妈教育我时候说的,其实有没有我也不知道,不过这句话在樱井翔身上应验了。
 樱井翔此刻,一脸惊讶的看看手机上显示着的一篇名为“二宫和也,世界第一岚饭”的盘点文章,看看角落里的二宫和也,又看了看文,又看了看他。然后一个箭步冲到那个角落,一把拽起二宫和也,一直拽着他走到离得最近的男厕所。
 “nino,まさか。。。”
 “何が?”







 相叶雅纪最近又重新闷闷不乐起来,因为他看见了一个ID是离岚最近的饭的文,写的精彩至极,但是。。。。。。
 我和o酱并不是那种关系啊,虽然写的东西基本都没毛病,但实际上,我是对かず有这样或者那样羞羞的想法啊,不是o酱啦,不是说我不喜欢o酱哦,只是我对かず才是那种想法啦,这位粉丝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好想和她解释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要是nino知道了会生气吗,说到底虽然大家都默认了我们之间的那种关系,但实际上还是差一点的,嘤嘤嘤,好委屈,怎么样才能上垒啊( ̄◇ ̄;)
 

 实际上,半个天然和纯天然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松本润最近已经不是闷闷不乐了,他开始慌了,自家的网瘾中年虽然近期没怎么犯过差点把手机拿上舞台的错误,但是貌似手机已经成为他的另一个情人了,我是被劈腿了么?松本润不止一次这样想过,甚至对自己那浓眉大眼的可以说是完美的颜值都产生了怀疑,樱井翔已经有三个小时没有看我了,这让我十分慌张,但我依然不知道说什么,怎么办哦???
 


 一边说着,他一边在一篇名叫「其实挺喜欢你的」的同人文下按了一个小红心,作者ID好像是除了溜肩,都是人设,并暗戳戳评论了他,我关注你好久了,你的翔润文写的好棒!




 二宫和也最近有点烦,因为他这个能给自己带来钱的爱好,不卖关子了,就是写同人文,好像被某只溜肩仓鼠发现了,自己明明隐藏得很好啊,难道是近日沉迷忘我,已经完全暴露了?
 可是,樱井翔发现了这件事之后,也并没有说什么,反倒是诚心诚意的恳请他教教自己,近日好像也开始了?
 我的老天鹅!我写文是为了靠他拿点额外收入,比如日后出本,你又是为了什么?美男在怀,事业蒸蒸日上,嘛虽然我也是,不,我还不是,相叶雅纪这个人最近和利达走的不要太近哦,如何把他拉回来还是个大问题,虽然自己也愿意黏着利达,但这两个不一样,我和利达之间是纯洁的男男友谊,才不像他们那样近呢,哼!虽然你们这么近,给我的写作提供了好多素材,但那也不行!相叶雅纪!你给我回来!
 正当二宫和也进行着如上的心里斗争时候,樱井翔兴奋的跑过来对他炫耀,对哦,他最近好像也开始写文了,名字叫什么「其实挺喜欢你的」,新人五百赞真的是个好的开端哦!
 但樱井翔来炫耀的是,这五百多赞零回复惨案,被一个ID是MJ是个好名字的人打破了。


 大野智最近觉得乐屋的气氛比较尬,黏着他的两个人都有各种心事,不那么黏着他了,剩下的两个人不知谁传染谁,都成了网瘾中年,仿佛叫着劲比着谁玩手机的时间更长一样,完全不看手机之外的任何东西,我该怎么办呦???


 纯属搞笑,虽然并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


TBC.

评论(4)
热度(81)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