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翔润竹马」被偶像事业耽误前途的同人文写手的日常「2」

日更如我就仿佛才思泉涌一样,其实脑洞已经被榨干了,尽量日更吧,别期待太多。(˶‾᷄⁻̫‾᷅˵)
感觉这篇文思路乱如麻 希望你不要嫌弃 我尽量理清吧 自己点击的发布键,哭着也要把这个脑洞圆回来。

樱井翔已经把二宫和也当成了自己的老师了,自己也写了一篇文了,他究竟能不能靠写文改善实际上并没有什么裂痕的他和他的关系?而苦恼着的两位是否能发现自己已经或者要被卖了?剩下的那位佛系偶像究竟会不会加入写文的队伍? 我也不知道,看我心情吧(˶‾᷄⁻̫‾᷅˵)
https://ninomiyakazunari546.lofter.com/post/1e4b6fd5_f05e6e6这是前篇

https://ninomiyakazunari546.lofter.com/post/1e4b6fd5_f01eeef 这是大前篇

那开始吧




最近,岚的cp文圈里火了一位大大,ID是离岚最近的饭。这位大大为什么会火呢?原因之一就是他文写的栩栩如生,画面感极强,这种写实的文风为他赢得了不少粉丝。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这个大大极为神秘,从来都是只发文,文内只有故事内容,没有铺垫,不求红心蓝手,并且从来不像其他大大一样,秀秀自己私生活中遇到的事情什么的。可以说,私生活一片空白。而加之这个离岚最近 这样一个ID又增添了一份神秘感,好奇心驱使下来关注他的人也不少。
正因如此,这个圈子在当时曾经展开过巨大的讨论,就是关于这个大大到底是谁。
一部分声音说,这个大大一定与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更多人都觉得这只是大大自己的脑洞,没人知道岚究竟是什么样的,只不过这个脑洞比较新颖比较好看罢了。




“真的没关系么?我觉得你随时都有可能暴露,现在的女孩子真的比周刊都要可怕。”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松本润非常担心二宫和也这个爱好,尤其是听到了怀疑这个id背后的人与岚有联系的声音之后。
“你只是因为,知道我写的东西是真的而心虚吧”此时的弟控毫不犹豫的吐起了槽,看着松本润变红的脸,他旁敲侧击的送了一波助攻:“Jun,你都知道我写的东西不是假的,你们也早就表明了心意,担心他就说出来啊,他最牵挂的,和你一样,都是彼此啊。”

二宫和也,你快收起你写文时候的腔调!!!!!!我最牵挂的才不是他!!!!!!

被二宫和也说中心事的松本润红着脸吐槽完上边那句话,拎起包就往地下停车场走。啊啊,工作结束了,我一定要好好去喝一杯,就自己就可以了。
松本润不愿意承认,但又不得不承认,他对最近樱井翔的改变感到非常惊慌,樱井翔变得越来越不像他自己了,而且他并不知道怎么改变这种现状,虽然他心里明白说出来可能就会好,但关键是傲娇如他,如何开口?
严肃的说,这并不是傲娇的问题,正如二宫和也的同人文中写的那样,最初说出在一起的人就是他松本润,而心思细腻的松本润实际上真的没什么安全感,这个三十岁的会对空房子说我回来了的宝宝实际上非常渴望樱井翔的主动,虽然某些方面樱井翔主动的让他欲仙欲死,但不是这样的。他想要的,无非是被宠着,被爱着的感觉。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傻子,恋爱中的男人呢,再怎么克己立派,想到自己的恋人,可能都会柔软的像个宝宝,我指的是心灵,你不要污。




在ID离岚最近的饭(这Id真的好麻烦,一下简称最近岚饭)火了之后不久,cp文圈里又火了一位后起之秀,ID是「除了溜肩,都是人设」以下简称溜肩了(好过分。与那位大大不同的是,这位溜肩大大看起来非常亲和,时不时秀一下自己吃过的荞麦面,时不时秀一下去曾经娇兰提过的饭店吃饭的照片,而且每有评论,他必回复。值得瞩目的是,两位大大早已互粉。
忘了说,两位大大的本质不同是最近岚饭大大cp无雷但主翔润,可从来没写过竹马。而溜肩大大只写翔润,看起来是雷区很多。




“现实生活中的他们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这个嘛,咱们怎么能知道,不过对我们来说,他们幸福快乐就好啦!”
“嗯嗯,谢谢大大,大大真的好温柔,期待下文哦,大大加油!”
“嗯嗯,你也是,别想太多,好好饭偶像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喂!樱井桑,您是不是有点太入戏了!神特么好好饭偶像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你真不怕被识破?万一哪天你拍自己吃的饭时候被饭偶遇了,我看你怎么办。”目睹樱井翔,不,准确的说是饭圈的溜肩桑给自己的粉丝回私信的全过程之后,二宫和也终于忍不住咆哮了。
“哼,你懂什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倒是你,神神秘秘的反而更容易暴露吧!”樱井翔也是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
“啊啊,曾经把我当师傅的那个勤恳的新人溜肩桑去哪了?没天理了!!!”
“神特么师傅!依靠写文解决完我和松润的问题之后,我立刻弃,才不会像你一样沉迷,话说,你那么喜欢相叶雅纪,总写天然干什么,难不成写相叶雅纪你害羞?”樱井翔突然如总裁般轻蔑一笑,丝毫不为二宫的话所动。良心没有痛,甚至美滋滋。
“うるさいよ!你用写文解决问题这种清奇的脑洞我已经懒得吐槽了,你还好意思吐槽我?”
“你懂什么?我没有计划自然不会实施。”樱井翔神秘兮兮的凑到二宫和也身边,用手指了指这个跟他私信的这位粉丝的ID,“如果我没猜错,这个人应该是松润。”





“哎,好好饭偶像才是最重要的么,我们的粉丝真是太好了,可是,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同人文里对你的心理描写要都是真的就好了。”



“怎么感觉乐屋里最近寂静的可怕呢?网瘾中年已经彻底变成四个了,下一个,就是我了吧。”
今天的大野智,依旧被乐屋的寂静气氛,尬的瑟瑟发抖。



纯属搞笑,虽然并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
话说这个系列真的巨ooc 可怎么办啊(;´༎ຶД༎ຶ`)
轻喷(;´༎ຶД༎ຶ`)




TBC.

评论(11)
热度(71)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