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儿童节段子 「去偷孩子吧!」架空 (1)

说20号回来结果现在才回来还没更正片的无良的我
终于回来了
接下来就是该到写论文的日子了
不过会回来更新的!
这次一定会的!(不会有人信了 话说根本没人期待

正好回来这天赶上了个节日 于是写个小段子吧!
有感于竹马小时候的照片
架空小段子
二宫和也是偶像 相叶雅纪是他经纪人的设定
和之前写过的两个架空小段子会有一丝丝联系

于是在这里加上那两个的链接吧
第一个架空小段子

https://ninomiyakazunari546.lofter.com/post/1e4b6fd5_f0a4ef0
第二个架空小段子
https://ninomiyakazunari546.lofter.com/post/1e4b6fd5_f229459



那开始吧



当了十几年偶像的二宫和也,在当今的娱乐圈依旧是炙手可热。这种不是谁都能达到的成就并没有让他有什么骄傲狂妄之心,反倒让他觉得麻烦。
毕竟这是个稍不留神就身败名裂甚至殃及他最珍惜的人和事的地方,坦白说,如果可以,他一生都不愿意在这种地方呆着。
有意思的就是,他的一生,却又基本都给了偶像的事业了。有的时候,他自己都惊讶,究竟是什么让他在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坚持这么久。

大概是遇到了这样一个神奇的人吧。
相叶雅纪这个人。

他拒绝不了他。从小时候没有眼白的那双眼睛,到现在依然没什么眼白的那双眼睛,从来都是把他吃的死死的。

举个例子吧,二宫和也这个游戏狂魔的软肋就是相叶雅纪。只要在他打游戏的时候相叶雅纪来了,甚至他突然想到了相叶雅纪那张脸,五秒之内,他必失败。这让相叶雅纪很吃香。每次他们在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只要他快输了,他就会直接凑到二宫和也旁边,然后就等着赢就可以了。


从小到大一直互相粘腻着的他们,被许多人默认为一对儿,甚至当二宫和也的履历被经纪公司相中准备要去成为一名偶像了的时候,相叶家居然也给相叶雅纪买好了车票,让他去照顾照顾二宫和也。

钦定的经纪人。


然后就是现在这样了,小学一起玩滑梯秋千的两个人,高中时候一起打棒球的两个人,成年之后一个是偶像一个是他的经纪人的两个人。

没分开过。


二宫和也打开了一罐啤酒,看着电视上戴着狗头帽子的自己,想起了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个梦,自己喜欢猫咪雅纪还是狗狗雅纪。自己当时是选了狗吧,还逼着他扮了一次狗来着,啊啊,那个时候的他也是真可爱啊。



紧接着他的脑内就回忆起了各个年龄段的,那个人的模样。

可爱
可爱
真可爱
这个时期也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这个时期也太可爱了吧
哦哦,这时候更可爱!
………………


脑内被一阵敲门声打破了。
应该是本人来了吧。





确实是本人




只不过是刚刚自己脑内的



五岁时候的本人。



偶像当机了。



TBC.




道理我都懂,可是标题和内容没联系啊🤷‍♀️


这不是还有下呢嘛🤷‍♀️


打翔润tag是因为链接里的其中一个是翔润 下章会有翔润 也会有利达
这个任性的tag 求大佬别介意别取关 爱您

今晚写下!!!

评论
热度(17)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