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瞎叨叨

永远不会变成唯,永远相信自己喜欢的人,永远不是墙倒众人推的一部分。我想成为这种人。我选择了喜欢他,那相信就是最起码的。什么都看了,黑子说的话和黑子口中所谓的婊姐洗白。我只能说作为透明,我左右不了什么,只能面对和相信,我相信他们能度过这段黑暗,我相信他们会自己权衡什么才是真正对他们好的。坑还没填完,至少要填完再选择cp是否毕业,其实也没剩多少了。从一个写文的人重新回归咸鱼也没什么,因为本来也没什么水平。语无伦次,就是想表达一下我自己对最近乱糟糟的事情的看法。反正我是选择静观其变,相信他的选择,如果真的是他的选择,即便是最坏的结果,那我也只能选择祝福和接受。

没把他当成偶像去喜欢,不想把他定位成一个连私生活都必须曝光于世的人。希望他成为一个出名的普通人。这种圣母想法会被很多人骂吧。但是我真是这样想的。

销量,绯闻,石锤这种话看多了,圣母的话说了一堆,但骨子里还是希望毒唯,带节奏的黑子,为黑而黑的人去死。

总之祝好,我坚持自己的选择,我永远站在他这边。


评论(2)
热度(3)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