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翔润竹马】被偶像事业耽误前程的同人文写手的日常(4)

曾经发誓要日更的作者已经升天了,实际上我是另一个人。(求您正经


终于,4被我憋出来了,已经完全没有逻辑可言了。松本润决定写文了,这对接下来翔润二人关系到底会有怎样的影响?而还以为自己是第一个开始写文的相叶雅纪会不会暴露?大野智的戏份会不会变多?如果你愿意,期待一下吧。我也说不清楚。


0在这里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那开始吧。



说是决定写文,但是实际上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毕竟他们还是有偶像事业的,坦白讲,这还是很耽误他们写同人文的。(这个点题我打算给自己满分。“嘭”的打开一罐啤酒,此刻正在家里看二宫和也最近上的这期动物园的相叶雅纪,同时也在愁着。不得不说,这样血红甜腻的互动,当事人自己看也不禁老脸一红。是呗,二宫和也撩的从容,他相叶雅纪也表现的主动。总之,这种老夫老夫的互动感简直不要太强烈。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这糖已经成为粉丝炸锅创作的素材之一了,作为一名新人写手,准确的说是想当大佬的当事人写手,该怎样取得先机,写出人见人爱的好文?


无解。


至少到目前为止,相叶雅纪是这么觉得。嘛,其实,我们这么甜着,我们自己知道也挺好的,诶嘿嘿。这位同人文写手,终于败在了偶像事业面前,没有再前进。


才不是!!!!!!我写文是有目的的!我要让大家明白二宫和也到底有多可爱!(其实大家明白,只是没人能用语言形容。)我要让大家知道我和二宫和也是官配!!!不接受反驳!!!


嗯,有骨气。偶像事业也没让他放弃自己的本职。(不是  今天,这位写手终于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


2017/4/12    0:12


其实我不是时时刻刻吃麻婆豆腐


《nino的现实面》(1)

      (内容略,其实是伏笔。【并不是,真想不出来了,嘤嘤嘤)


展开全文

                                           赞(0)    评论(0)


呦西!我离成为大佬又近了一步啦!




饭圈很可怕,规矩也很多。文圈也是如此。不管你是大佬,还是透明,规则是必须要遵守的。规则之外,火不火,就看你的本事了。

很明显,溜肩大大,最近岚饭大大,以及这匹黑马MJ(ID MJ是个好名字),就是有本事的。

可是没人知道,MJ显露出的本事,会让樱井翔直接认出这个人是松本润,并且展开了自己的攻势,重新抱得美男归,虽然这位美男一直都是他的。

原因就是,说话习惯。

樱井翔对松本润的了解不是我们能想象的。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松本润没有安全感?怎么可能猜不透松本润在想什么?

但让他心烦的是,松本润这个人太立派了,这几年。他需要依赖但从来不讲,需要安全感但从来不提,樱井翔心疼的同时又觉得应该尊重松本润这份克己。于是,比起恋人的角色,他实际上更愿意当时时刻刻都在松本润左右,随叫随到的挚友。当然了,松本润只能有这一个挚友,他的这种挚友也只有松本润一个人就是了。这几十年的扶持陪伴,让松本润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都刻在了樱井翔的脑子里。这种夹杂着不安与慌张的语气,这种深切的如感同身受般的告白,不是他还能是谁?

“抒发感情可以,至少把当初你告白的话改一下啊,这个小笨蛋。”

你看,松本润的一切,他樱井翔都好好的记在心里呢。

彼此都把对方当做挚爱,这种心情,怎么可能敌不过自己内心的慌张猜忌?这时的松本润,可能还没明白这个道理,因为——


他已经深陷文坛无法自拔了,他甚至觉得自己当偶像就是此生自己做过的最愚蠢的选择,看着这几分钟好几十个的赞速,松本润的骄傲在胸中燃烧,此刻,二宫和也就是他的大恩人!要不是他,我还在沉迷偶像事业呢,虽然现在也依旧沉迷,但写文这件事真的太有意思了!


这边拿着手机的樱井翔,看着MJ这个ID下的文赞数超高,又看看坐在自己旁边的笑的像个孩子一样的松本润,心情突然就好起来了。他笑就好,虽然他还觉得我什么都不知道呢。


他眼中的我,原来这么好啊。



为什么樱井翔会发现那个人是松本润?到底是因为哪个字,哪句话,哪个瞬间,这篇文章都没有表述,废话,因为还没完结。

二宫和也什么时候发现的相叶雅纪在写文,以后说。

大野智呢?

大野智钓鱼去了,他觉得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他要亲自试验网上说的钓鱼方法,然后给各位渔友repo。

弟弟们再也不用担心没人陪我钓鱼啦!





纯属搞笑,虽然并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

我为自己的逻辑和文笔感到抱歉。





TBC.




评论
热度(59)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