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翔润竹马]被偶像事业耽误前程的同人文写手的日常【3】

 “ 来来来,带上大哥,我领你们一起当同人文界的扛把子!”

“nino,其实,你,是偶像来着······”


蜜汁原因樱井翔发现了给他评论的人,跟他私信的人是松本润,那他到底是怎么发现的呢,是真的机智,还是本文的bug,那就看作者的实力了。而二宫和也究竟什么时候能和他的竹马有更深的交流?也得看作者。希望你们原谅这个没什么脑子的作者。

0在这里

1在这里

2在这里



那开始吧



      松本润是怎么发现二宫和也写同人文的呢?这还要从一次严肃的工作会谈说起。

      那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天,负责演唱会策划的松本润找来二宫和也商讨演唱会流程,这天的松本润依旧是华丽丽的打扮,依旧用着他乍一听非常男前,但实际上奶音非常重的声音,依旧忽略着暗中观察的痴汉的樱井翔那纯洁的笑容,认真的工作着。唯一不同的是————

     二宫和也这位弟控居然没有认真地在听弟弟讲话?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心的冷漠?

     二宫和也这个人,暗戳戳地看着松本润和暗中观察的樱井翔干什么呢?几天没见了这么想么?当然了,这是在处女座弟弟严谨的计数下二宫和也今天第52次没听到松本润说话的时候,旁边的人的心中所想。于是,这触碰到松本润逆鳞的52次终于让松本润爆发了。更让松本润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二宫和也居然在商讨结束后露出了一副“解脱了”的表情,拿起自己的手机,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那单身三十几年(请你走 的手速简直让松本润惊呆了,和二宫和也共事的这将近二十年里,松本润从来就没见过这样的手速。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着松本润一把夺走二宫和也正在使用的手机。

      夺完他就后悔了。

       二宫和也在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什么叫樱井翔觊觎松本润的身体好久了?什么叫松本润此刻面色绯红,目光炙热地盯着樱井翔?什么叫樱井翔觉得自己再也忍不了了?   

       二宫和也,你最好解释一下。

     “嘛,松润,我希望你明白,我人到中年了,有个爱好也不容易。”平时弟控如他,但撒娇卖萌也是非常做得来的。

      “但是吧,您这样写被我这当事人看见真的非常羞耻啊”松本润非常害羞的吐着槽,“而且有些事说的还挺真的,所以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啊”紧接着小声嘀咕着。

        二宫和也还是听见了松本润嘀咕着的疑问,笑着答:“我可是被粉丝誉为世界第一岚饭的人哦!”还附赠了一个wink。


    但我认为这并不能成为你申请一个ID名叫离岚最近的饭,而且谁和谁凑一对的都能写的原因。


“谁说的,八嘎桑和我我就没写过。”

“还不是因为你喜欢他。”

“哈?谁会喜欢那个笨蛋啊!”

“······”

“······”


最后这段对话咋结束的我也忘了,反正这之后松本润就知道了二宫和也在写着一些比较羞羞的东西。其实二宫和也写的东西真的挺清水的,他不怎么开车的。但是松本润在面对别人写的他和他恋人的东西的时候,连亲一下他都觉得羞耻。

“天哪!当初自己只穿着樱井翔的上衣和一条内裤在只有樱井翔的乐屋晃来晃去的老司机这时候知道羞耻了哦,别问我二宫和也是怎么知道的,为了真实的写他们我很努力的!只是隐姓埋名让别人以为这是我编的罢了,嘻嘻嘻。”


其实二宫和也不知道的是,当松本润知道二宫和也写文的时候,他就申请了一个账号,并把ID叫成“MJ是个好名字”,他自认为这个名字非常符合粉丝个性,实际上并不是。那时候的他就因为二宫和也步入这个领域,而开始对这个圈子有所了解,他渐渐的发现,其实二宫和也真的算天使了,因为是真实还原,所以他写的还算真实,温馨而甜。但粉丝的脑洞就不一样了,多虐的都有,分手的,车祸的,癌症的,一方去世的,两方一起自杀的······,偏偏松本润还是个入戏的人,可能团员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他因为一篇把他和樱井翔写分手了的同人文哭的都不行了。

工作的关系,让早就成为恋人的两人并没有选择同居,而这更加加剧了松本润内心的慌张,我们没有天天在一起诶,这难道不值得慌张么?虽然松本润百分之一万的相信樱井翔,但没安全感自然忍不住揣测,这种忧心忡忡在发现二宫和也写文之后的一段时间更甚了,原因就是前面说过的,樱井翔手机不离手,彻底成为网瘾中年,而且最近越发的不怎么理他了。

直到他看到了“除了溜肩,都是人设”(溜肩大大)的文章。

松本润觉得自己会感谢这个粉丝一辈子,因为虽然这样说有些可笑,但是松本润没来由的觉得这个人对樱井翔的心理描写是真的,这个人的文章其实一看就是初出茅庐的写手的手笔,但是他无疑坚定了松本润的信心,这就直接促使了松本润成为了他的忠实粉丝,并和他有过不止一次的私信交流。

“其实,这个能畅所欲言的地方挺适合说点什么的吧,不暴露的话应该没事吧?不然我也试试,一肚子话没法说,不如说在这里。”


2017/4/8  1:02

MJ是个好名字

      决定写文。

                      赞(0)        评论(0) 




相叶雅纪觉得,二宫和也最近总盯着自己。瞅了几眼之后,就会往手机上打上那么几个字,然后不吭一声的靠在自己身上。问他在干什么,他也不说。

嘛,不管怎样,他这不还黏着我呢嘛。

相叶雅纪其实最近有了一个秘密,就是他一个偶然找到了最大的粉丝写同人文的网站,作为岚的一员,他自然是搜了和自己团有关的文章,不搜还好,搜一下居然还激起了他的创作欲望,但是这么哈子噶系的事情还是别让他们知道了暂时,况且我要写的是nino,被他知道了就很牙白了吧。

啊啊,我什么时候能像那位最近岚饭大大一样火呢,虽然我已经是岚的一员了,但是还是想让大家看到我描写的nino啊,因为我写的是最真的,绝对不会错!

好期待大家对我写的东西的评价哦!

用户“其实我不是时时刻刻吃麻婆豆腐”上传了一篇文章。



科技发展其实对老年人大野智也是有很大影响的,最近这段时间,关于鱼的网站他是一定要挨个看一遍的。如果可以,我真想写出很好很有实用价值的科普知识呢!啊啊,好想亲身实践一下这些经验哦!!!!!想让他们陪我钓······

算了,大家的网瘾越来越重了。



纯属搞笑,虽然并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

越来越没有什么实质内容和逻辑的文章。


TBC.













                               

评论(4)
热度(74)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