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翔润竹马」被偶像事业耽误前程的同人文写手们的日常「0」


一只新人头一次写文 有不妥比如撞梗嫌疑什么的马上删
多多指教!
(;´༎ຶД༎ຶ`)(;´༎ຶД༎ຶ`)(;´༎ຶД༎ຶ`)(;´༎ຶД༎ຶ`)(;´༎ຶД༎ຶ`)(;´༎ຶД༎ຶ`)花式分割线(;´༎ຶД༎ຶ`)(;´༎ຶД༎ຶ`)(;´༎ຶД༎ຶ`)(;´༎ຶД༎ຶ`)(;´༎ຶД༎ຶ`)
因为本怂第一次写文 没有存货 这个0算是一个预告吧 大概20篇 全是甜饼 绝对不虐(话说起这种标题没法虐哦) ooc 文笔渣 词穷怪 慎入 看到这你走还来得及
总之欢迎你不嫌弃的食用它 轻点喷我(;´༎ຶД༎ຶ`)

最后 此文半现实向 之所以是半现实是因为没什么人物设定但是我的脑洞偏多( ´▽`)

https://ninomiyakazunari546.lofter.com/post/1e4b6fd5_f05e6e6 这是后一篇

https://ninomiyakazunari546.lofter.com/post/1e4b6fd5_f07fdf6 这是大后一篇

那开始吧。




二宫和也最近发现了比玩游戏更好玩的事情。
虽然他一直秉持着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看成游戏的人生态度,但平时的所谓游戏却并不能满足他的另一个爱好,也就是存钱。可能在他的内心深处,一直在寻找着钱和游戏可以兼得的某种东西,今天,他找到了。


二宫和也的竹马最近闷闷不乐,因为他的竹马好像找到了新的人生意义,已经很久没有找他了,甚至都不会在某些场合提起他们之间谜一样的吃饭问题了。终于在某个时间,他鼓起勇气,对他那多日坐在电脑前却没发出打游戏时应该发出的声音的二宫和也说: “ね〜かず〜┌(; ̄◇ ̄)┘”
“干嘛,有事快说,我很忙的!”一如既往地没有抬头。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此时的二宫和也突然抬起头,用此生最温柔的目光,静静地注视了相叶雅纪大概半秒,然后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发,说:“怎么可能,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啊。”
这个直球无疑让相叶雅纪吃了一惊,不过天然如他,他自然是被这样的nino萌的倒地不起,几日来的郁闷烟消云散,他甚至轻快的蹦出了乐屋。(并没有
“当然是最重要的人了,你可是我重要的金钱来源呢。( ^ω^ )”出了乐屋的相叶雅纪并没有看到此刻在乐屋里的恶魔二宫,也并不知道在接下来的几章里,自己就要被卖了。



二宫和也非常宠的弟弟松本润最近也闷闷不乐,他的三哥最近总是嘀嘀咕咕的,而且一直在烦恼着什么,看起来是和他的四哥有关系,作为团内唯一一个知道最近二宫和也除了正常工作之外到底在干什么的人,松本润大概猜到了相叶雅纪在烦恼什么,他想去好好安慰一下相叶雅纪,毕竟,二宫和也的新爱好实际上真的不是太靠谱,然而他却看见了相叶雅纪一脸“我幸福的快死了”的表情从乐屋出来了。
“为什么!这个世界怎么了?是我?还是我的墨镜出了问题?为什么所有的情侣间冷淡都会变成虐狗?但我的那位就对我的心思丝毫没有察觉?”松本润一边进行着如上的心理斗争,一边瞄着旁边这位穿着灰色运动帽衫的樱井翔先生,他的吃相依然可爱的像仓鼠一样,但此刻的松本润却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像平时一样,微笑着欣赏这可爱的吃相。
原因就是他觉得樱井翔怪怪的,虽然团内每个人都深知樱井翔这位网瘾中年离不开手机,但三番五次差点犯爱拔桑把手机带到录制现场的错误就真的太奇怪了吧。果然是我或者我的墨镜出问题了吧?( ・᷄ὢ・᷅ ) 然而他却不能为此做些什么,这也让他陷入了深深的苦闷。




二宫和也非常宠的弟弟的“非常要好”的朋友樱井翔最近也是闷闷不乐,最近的松本润对自己总是欲言又止,最近的笃甜的有些过分了,虽然乐屋发糖的频率因为二宫和也不知沉迷什么而有所下降,但是每一颗糖都甜到忧伤(你走,不,甜到爆炸。他本来抱着二宫和也都打直球了,自己和松本润的不熟设定破解就是时间问题了,然而,突然之间他看到了一篇关于他们俩的be同人文,这就很尬了,我们的设定已经这样虐了么?啥玩意啊?咋整啊?樱井翔就这样陷入了怎样让我和松本润看起来更甜的哲学思考中,以至于不停的找小甜饼逗自己开心。但回到现实中看见欲言又止的松本润,他又陷入了深深地绝望。



二宫和也所在的团的利达大野智最近闷闷不乐,不为什么,因为大家都闷闷不乐,大野智表示没办法改变这个状况,就很绝望很难过,他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万恶之源(并不 nino 哦 你究竟沉迷于什么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纯属搞笑,虽然并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
( ´▽`)给太太笔芯 求抱大腿(;´༎ຶД༎ຶ`)


评论(28)
热度(70)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