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翔润竹马】被偶像事业耽误前程的同人文写手的日常(8)

       滚来更新

       还剩两章!



前文连接戳这里


0在这里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番外一——二宫和也这个人

番外二——大事年表



樱井翔起初反对二宫和也理由非常充分。一是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二宫要冒这么大风险,二这件事情的后果真的很严重,决不能说干就干。

樱井翔后来动摇了的理由也挺充分的。一是他觉得二宫说的有道理,善始善终确实符合他的三观,二是他觉得这件事情能彻底揭开松本润心理的心结。

樱井翔彻底加入二宫和也联文阵营的理由就不那么充分了。一是他觉得既然曾经写文都真的让松本润重新回到他身边那么这次之后他们的关系一定会更近的。二是他觉得获奖这件事看起来真的是非常诱人了。

樱井翔开始联文甚至开始计划着把松本润也拉进来的理由就真的不那么充分了。一是他觉得他和松本润之间的关系必须要两个人更亲密的联系才能解决,二是这个奖如果真的拿到了他就可以计划两个人来个旅游啥的。

樱井翔开始像二宫和也一样计划着和大家摊牌的理由就完全不充分了。一是他觉得······


行了,编不下去了吧。



总之,现在坐在,不跪坐在地板上,仰头看着翘着二郎腿帝王一样坐在沙发上的松本润的樱井翔,心里七上八下的,内心活动如上所述,都是在给自己找理由。


不过他脑内的进展的好像有点快了。


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松本润的脑内吧。


“麻困,其实吧,我一直知道你有关注LQFTER上写咱们同人文的写手。”

呵呵,你怎么可能知道,我这么细腻沉稳,怎么会允许你发现这个大秘密。

“麻困你看,这是你的账号吧。”

woc他是怎么知道的。

“麻困你是不是关注了一个号称是溜肩大大的人。”

woc你咋又知道

“麻困那个人其实是我。”

!@$%*&^%$#@

“麻困我知道你也在写东西因为我们互关了。”

!@$%*&^%$#@

“麻困你一定知道这次这个大赛吧,我们连文吧,和二宫和也!”

!@$%*&^%$#@



事实证明,人在受到一个重大的刺激时候,其实会有意无意的忽略下一个甚至可能更大的重点。这与是不是天然没有关系,我收回之前说相叶雅纪是因为天然才这样的的话,不过天然更明显也是事实。你敢说松润就没天然过吗!



当机了挺久之后,松本润才想起来,自己可以当面质问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啊,于是他往沙发上一倚,翘起二郎腿,眼睛瞟了一眼樱井翔,又看了看地板,示意他在那里把自己安顿一下。这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仿佛刚才的当机是假的。这一套动作,倒是很有当年道明寺的风范。



“说吧,从头。”


“······”

“······”



“我其实就是不希望咱们两个被别人误会。误会了太久了我也会腻的。人设没意思,虽然很人性,但是如果是与你相关的话,我愿意并且一定会这样任性下去的。”

说着这段话的樱井翔,带着噘嘴撒娇的语气,像是要求松本润的原谅,却差点把松本润的眼泪给弄出来。


他有多想要来自樱井翔的一句誓言,有多想要扔掉那个不熟的人设,扔掉那个总需要各种辟谣的自己,扔掉那个透明人,只有他自己知道。


众所周知,从刚出道到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就像过山车,像云霄飞车,像跳楼机,像龙卷风,像暴风雨。瞬息猛烈,可以黏腻到成为一个人,也可以分离争吵,冷战到所有人都担心。

没人真正理解松本润对樱井翔究竟是个什么态度。

甚至除了其他几位成员之外没人知道他们的关系早就不同于常人。

松本润渴望成为立派的大人,渴望成为樱井翔,成为岚其他成员最坚实的依靠,哪怕他是最小的。他是从开始的开始就想留在岚里的人,为了他,为了团,他付出的,甚至可以说是牺牲的,多到数不清。

所以他也是最应该被心疼的。这是樱井翔心中从来没有变过的想法。

明里暗里表露过多次的对松本润的心疼,究竟被世人怎样理解他樱井翔都完全不在乎,重点在于那个人。

害羞咬嘴唇这种,樱井翔不管见了多少次还是会心跳一停。但樱井翔是什么人,他的理智依然告诉自己,光是这种小动作根本化解不了他心里的心结。

问题就是,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化解这种他自认为是自己带来的心结。实际上,两个帝王感都挺强的的人,很难不产生心结,一个希望另一个听话,把他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一个希望自己成为另一个的依靠,不再依赖他。

可偏偏又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两个人。


偶然的那天,他看到了。

樱井翔其实挺早就发现二宫和也不对劲了,在松本润之前,甚至在二宫的经纪人之前。只不过他的深入发现却被某件事打断了。他挺早就发现二宫和也开始莫名其妙地看起了粉丝圈的文,瞟了一眼二宫的手机,他看到了一篇写他和松本润的的。夜深人静,阴差阳错,他就自己在家独自一人搜了一下那篇二宫当时正在看的文章。

不看不要紧,看完了之后居然还有意外收获。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他有点知道究竟该怎么解开松本润的心结了。

坏消息是,他到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和松本润的距离已经被人认为虐的不成样子了。

这很难让人不怀疑松本润的心理啊。


于是他决定实行自己的计划,解开松本润心结的计划。

有天相助,事半功倍。

他很快的发现了二宫和也究竟在干什么,然后就理所应当的和二宫站在了一个阵营里,也就很快的从二宫那里得知松本润其实自以为自己没被发现,其实早就被二宫发现他半只脚踏入文圈的这个事实。所谓半只脚踏入,就是说他还只是在看着别人写。

于是他决定,用自己对他的理解,赌上这二十来年的感情,试试自己能不能触及到松本润的灵魂。


结果是他做到了。


关注,互粉,私信,到看着松本润自己开始写东西,樱井翔觉得自己的每一步都在自己的计划之中了。


但马上告诉他还为时太早。


不过倒是可以跟他好好谈谈。


于是,在松本润刚开始写文的某天夜里,樱井翔出其不意地出现在松本润家门口,相对无言,樱井翔就直接带上门,手穿过松本润穿着的白t,顺势把还在迷蒙的松本润摁到墙上,开始了自己的攻势。樱井翔的嘴直接就咬上了松本润的,两个人在玄关处就厮磨了好久。


最后自然也是没少了亲密会晤。

顺势樱井翔就是各种保证宠溺,两人互相搂着睡了一夜,也就这样过去了。


“emmmmm,到此为止,就是我自己和发现你开始在文圈混的全过程了。那次之后,我们就应该是关系更好些了吧,然后就一如当日那样持续到今天,现在。”



松本润也算是捋顺清楚了。那天他当然是忘不了的。冷战等乱七八糟的事情都经历过的他和樱井翔,什么时候确立的关系他早就忘了。不过就算是确立了关系之后,因为工作和各种限制,两个人与曾经也没什么区别。那天樱井翔的攻势,诚实的说,是真的让他安心了不少。


“但是,怎么说,你这样骗我,大费周章的做了这么多,却说只是为了解开我的心结,我不认可。”


“······”丧脸的樱井翔此刻宛如被猫支配的小仓鼠,脸上写满了绝望。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他应该会感动的啊!


“不过,谢谢你。”



TBC.



纯属搞笑,虽然并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



妈呀我对不起你们,人在湾湾,已经是毫无逻辑语无伦次了。


啾咪大家。



















评论
热度(39)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