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さめ ゆき

岚cp毕业//属性变了很多

楽园 - 二宮和也

生贺!四郎的617这一天

舞架设定 无cp

一朗22 二郎20 三郎15 四郎5 五郎2 年龄设定

超级短

不想让自己在尼尼生日这天心态爆炸的过去于是决定坚持着写完这篇生贺

多关照!土下座


灵感来源于这首歌里的一个热门评论,热评大概是脑补了一下小时候的尼尼在雨天过后的幼儿园门口等家里的人来接他回家期间,在门口的水坑踩水玩的场景。于是写一下。这个其实是我写的( ´▽`)。

那开始吧!




作为一个生于夏天的小朋友,四郎小朋友有一个小小的烦恼,那就是每次他生日的时候都会下很大的雨。这其实说是巧合也不太算,说不是也有点巧。毕竟在他生活的地方,夏天是雨季,经常下雨,但是就算是经常下雨的季节,每年的617都能赶上下雨也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情吧!

他的哥哥们也一直觉得这是一件挺遗憾的事情,因为晴天的话,他们可以去外面玩,打打棒球什么的,甚至可以去海上钓钓鱼,或者找一家超级好吃的荞麦面店吃一顿好的,他和他的弟弟五郎当时还不懂那么多,所以哥哥们一说出去,他也跟着嚷嚷着说要出去,哥哥们觉得出不去很遗憾,他们也跟着心情不好了起来。


果然,这个617又是一个雨天。四郎小朋友上的是托管幼儿园,就是那种周六也需要去的幼儿园。所以周六大早上看着外面阴沉沉的天,四郎小朋友就又暗暗的小伤心了起来。不过听话的四郎倒是没有表现的那么明显,甚至对自己的生日都没提一个字,自己换好了去幼儿园穿的衣服,戴好帽子,背好了自己的小书包之后,他还牵着五郎和他一起去找迷迷糊糊的三郎准备让三郎送他去幼儿园。


从白天——



到下午——


雨就一直滴滴答答的下着。


终于,离开幼儿园的时间到了,四郎去五郎的班级找五郎,两个圆圆的球一前一后的走到幼儿园的门口,等着来接他们的三郎哥哥。


理应是几分钟就能到的三郎哥哥,却在今天好久都没有来,两个小朋友开始有点无聊了。然后就有了击中了路上行人的激萌画面的出现。

两个小小的孩子,拿着小雨伞,穿着小雨靴,啪嗒啪嗒的踩着水坑里的水,眼睛里写满了着急,但是还是乖乖的原地等着。

但是又过了好久,他们的三郎哥哥还是没来,这次四郎五郎真的有些害怕了。

“尼尼,三郎尼桑怎么还不来啊?”五郎的奶音已经明显的带了哭腔。
“大丈夫,大丈夫,巴嘎尼桑马上就会来的。”四郎也明显是有点害怕了,但是作为两个人中的哥哥,他还是安慰着自己的弟弟。


终于,在三郎每天接他们的方向上,走来了……

emmmmmmm

三个身影——它们穿着动物套装,头戴公园门口的那种公仔的头套,一个是猫,一个是兔子,一个是一只小仓鼠,只不过,就真的是非常粗糙的那种。

粗糙到把五郎直接就吓哭了。

粗糙到四郎吓得声音都抖了“你们……是……什么……”

看着已经哭了的四郎,这三个东西觉得自己已经演不下去了,那只猫摘下自己的头套说“五郎别哭,四郎别怕,是尼桑呦”

“对对,厚啦,你看,是二郎三郎,还有一郎哦” 剩下的两个也分别摘下了头套,笨拙的安慰着害怕的四郎和五郎。

“尼桑是巴嘎!天底下最傻的巴嘎!”四郎像是终于找到了寄托,终于找到了保护自己,自己可以依赖的人了,终于哭了出来。

然后,三个打扮成动物的青少年,不知所措的哄着两个哇哇大哭的幼儿园小朋友。


“今天不是四郎的生日嘛,我们就想给你们一点惊喜啦,当然了,生日礼物不止这些哦,好啦,我们快回家吧!”
哄了半天好不容易两个弟弟的情绪有点恢复了,三个哥哥马上乘胜追击,准备带他们往家走。

二郎抱起哭的都开始有点像打嗝似的一抽一抽了的五郎,三郎牵起四郎,三个哥哥有点不好意思的,但是更多的是被哭了的两个弟弟萌翻了的快速领着他们往家的方向走,准备好好补偿一下两个弟弟。

特别是今天的寿星。



“啊!等等……”走在他们稍后面的一郎突然停下了。
“你们看啊,天晴了!”


真的啊,这应该是奇迹给四郎的礼物吧!

四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笑着,闹着的五个人,在617傍晚的夕阳之下,往家的方向走去。


end.



末班车的生贺


私信很喜欢这种大男孩照顾自己弟弟的设定,莫名萌,于是有了这篇语无伦次的流水账,希望大家能喜欢。

揪咪!

评论
热度(5)

© ささめ 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